两三昳

少年的肩应该担起草长莺飞和清风明月

【all叶】叶修到底和谁订婚了

**

聊天体,此群没有叶修

也可以称作“羊习习被针对现场”,或“论作业和放假的关系”


**

窥叶犯罪群(17)



索克萨尔:最近新型冠状病毒横行,比赛暂时延迟,俱乐部闭馆停休,具体重启时间再议。元宵期间,请各位队员注意身体健康,出门记得戴口罩,节日快乐。

百花缭乱:喻队还是那么的体贴啊

王不留行:我猜,是复制粘贴,是无情的群发

海无量:+1

无浪:我猜,单独给叶修前辈发的就不会这么官方

一枪穿云:+1

风城烟雨:别这样说啊,虽然我也收到了同款冯宪君告示,但喻队这是在关心他的情敌们啊!这份大气不是我们能及的!

唐三打:……是这样吗?

夜雨声烦:那是,我们队长是多么的大公无私大爱无疆大音希声大象无形人民公仆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你们懂吗你们!不懂就闭嘴!

再睡一夏:喻文州想撤回的手微微颤抖

王不留行:谢谢,有被笑到

百花缭乱:最近黄少天的废话越来越高级了,我怎么有些听不懂了

生灵灭:大概是,小卢的寒假作业做多了吧

无浪:最近教育部不是延后开学了吗,作业没有那么紧张了吧?

海无量:你错了三点水,看来你还是没有摸清神圣不可侵犯的教育局的方针

一叶之秋:什么方针?

王不留行:开学可以延迟,作业不会晚到

鸾辂音尘:真实

再睡一夏:看来单亲爸爸之名,名副其实了

风城烟雨:哈哈哈,说起这个,王队你不要怪我不给你面子

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之前你们柳非和我聊天的时候说

风城烟雨:有一次团战,最后一波怪

风城烟雨:王队严肃指挥:孩儿们,一起上!

夜雨声烦:噗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王杰希你可以的啊,还孩儿们,你打算笑死我继承小卢的寒假作业吗?

王不留行:……口误

索克萨尔:王队不会是美猴王看多了吧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王杰希你还看美猴王啊?我都不看了

百花缭乱:快来,这里有个老实人,把他叉出去

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没事,傻人没威胁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队长你……队友爱呢?

一枪穿云:你,进群,没了

海无量:周泽楷式冷漠

风城烟雨:说起寒假作业,我们来问一下当事人的看法吧@流云

流云:怎么了怎么了为什么我被找了???

夜雨声烦:!!!!卢瀚文,你丫怎么会在这个群里的?什么加进来的?你寒假作业呢?你荣耀网游呢?你的性取向呢?快,管理员在哪里,快把未成年小朋友叉出去!

生灵灭:难怪我觉得人数不对

沐雨橙风:我拉的

鸾辂音尘:咳咳,通过我们三位小仙女的检测,卢瀚文小朋友有资格加入追叶小分队,我们已经入手卢叶本了

流云:好的好的,谢谢仙女姐姐们的肯定,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的!@鸾辂音尘 小姐姐请也给我一本,我预约!

鸾辂音尘:ojbk

一枪穿云:啧

生灵灭:最低年龄又被打破了

百花缭乱:叶修真是一个罪恶的男人

石不转:我觉得叶修前辈应该不会对未成年下手

王不留行:哦哟,都把张新杰炸出来了

流云:张新杰前辈,我还有一年就成年了,那个时候我一定会拿着蓝雨大满贯的冠军戒指向叶修前辈求婚的!

夜雨声烦:…………小卢你…………

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天哪,虽然蓝雨大满贯是挺不爽的,但我居然有被感动到,脑内已形成了一部《年下小狼狗多年坚持不懈奋斗只为了心上人》的故事

再睡一夏:看看蓝雨这糟糕的教育,小屁孩不但早恋,还被带弯了

海无量:看看,看看,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气死在沙滩上,黄少天死得多惨,皆大欢喜

王不留行:那是不可能的,要也是我退役的时候拿着满手的冠军戒指,在双方父母面前,郑重起誓娶他为妻

沐雨橙风:世事沧桑后,依旧不放弃心头白月光。即使被世俗所不能容忍,也一定要凭自己的实力让父母双方接受

沐雨橙风:谢谢,我磕到了

夜雨声烦:方锐,你不要以为你在电脑那头我就没法揍你,竞技场走起!还有王杰希,你TM给我等着,收拾完猥琐方就轮到你了!

海无量:谁没事要和你打,我还在和亲亲叶修打怪呢

沐雨橙风:那你说和我视频的那个,是鬼吗?

风城烟雨:但凡有一颗花生米都不至于醉成这样

一叶之秋:为什么要喝醉?

无浪:傻孩子,快去打游戏吧,这里不适合你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我投诉,我觉得我被针对了

一枪穿云:嗯

一叶之秋:???

王不留行:@流云 你寒假作业怎么样了?

百花缭乱:这是父爱无处安放,都散到隔壁蓝雨去了吗

流云:谢谢王杰希前辈突然的关心,问题不大,把家里的网线拔了就行

鸾辂音尘:???这么狠的吗

唐三打:网线和作业有什么关系?

流云:所谓老师和你千万里,网络姻缘一线牵,我真是体验地够够的了,每天都得把作业上传

夜雨声烦:那不快去做作业!和我们这群大人聊什么天,你还小,还有的救,快脱离这篇苦海

流云:话不是这么说的黄少天前辈,除了参与追叶小队欢迎会,这不是有篇作文不会写嘛

海无量:神TM欢迎会,蓝雨的小辈还真是挺……自说自话的

一叶之秋:什么作文?

流云:这不是元宵节到了吗,老师叫我们写一篇元宵节里的一件小事

唐三打:这不是小学生作文吗

流云:这不是重点,总之,我就写了在家打游戏

百花缭乱:嗯嗯,我也是这么想的,然后呢?

流云:老师强调,要写的没有疫情的、可以自由活动的、正常的元宵节里的事情,强调了三遍“正常的元宵节”

流云:然后叫我重写

无浪:呃

鸾辂音尘:感觉有被冒犯到

百花缭乱:你们老师也是,在家打游戏怎么了,现在不是在造福社会吗

索克萨尔:小卢,如果你还不好好去写作业,等老师再叫我去谈话,我可不客气了

流云:!!!

流云:我错了队长,我错了,我去做作业了!没事,不,有事也不要找我!

海无量:够爽快

石不转:看来喻队对队员也是了如指掌

索克萨尔:比不上张副队

王不留行:两个心脏的商业吹捧,毫无感情

百花缭乱:说起疫情,不知道你们听说了吗,就是那个关于叶修的……

海无量:如果你是说那件事情的话,确实很……

风城烟雨:我应该不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吧……

夜雨声烦:我真的实在是不能相信这件事情,叶修他明明年纪轻轻的,他怎么就………唉……

石不转:如果这是事实的话,我们也只能接受了

一枪穿云:唉

沐雨橙风:如果不是你们都收到通知了,我差点就真信了

一叶之秋:什么!叶修也染上新型冠状病毒了?我明明有叫他不要到处乱跑的,那怎么办,去医院了吗

无浪:……

再睡一夏:……

唐三打:……

一叶之秋:没染上吗?

海无量:苏妹子,你没和羊习习说吗?

沐雨橙风:我可没有义务每个人都通知到

风城烟雨:其实就是沐沐想起之前孙翔对叶修的事,就很气恼,故意不说的

沐雨橙风:秀秀,你怎么拆我台呢

风城烟雨:实话实说嘛

百花缭乱:二翔被针对实锤

海无量:这样说来的话,和老叶一个阵营的我也要针对羊习习了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所以,叶修到底怎么了?

王不留行:叶修订婚了,和我,就今天

夜雨声烦:楼上只有前面六个字和最后三个字是对的,实际上我就是新郎,羊习习你肯定没有,那是因为叶修和我说不想发给你,我就特的没有写你的那份

一枪穿云:我,新郎,叶修前辈,新娘

无浪:队长,你醉了,今天是叶修前辈和我的订婚典礼

百花缭乱:你们瞎说什么呢,叶修刚刚和我一起走的红毯!

再睡一夏:【孙哲平和叶修的结婚证.JPG】

索克萨尔:叶修前辈不会犯重婚罪的,他的法定伴侣只有我

石不转:【叶修无名指带着戒指.JPG】

大漠孤烟:张新杰你怎么也跟着胡闹!

石不转:原来韩队也在窥屏啊

大漠孤烟:……我没有

海无量:全是放屁,叶修怎么会和你们一起呢,不过你们尽管吹,等我不高兴了就可以叫老叶哄我高兴,在床上哭红了眼睛哄我

夜雨声烦:停停停停,群里还有未成年呢,黄牌警告啊

海无量:刚刚也不知道是谁一心想把小卢赶出去的

风城烟雨:看看这群魔乱舞的

鸾辂音尘:果然还是all叶大流好!

沐雨橙风:他们家花生怕是存货怕不够了

一叶之秋:到底什么事?叶修今天怎么和这么多人订婚了?他知不知道欺诈他人情感是犯法的?

一枪穿云:唉

唐三打:孙翔,那些照片是P的,他们说的也是假的

鸾辂音尘:原来群里还有正常人啊

生灵灭:……小戴

鸾辂音尘:OK,我明白,队长,我不说话了

风城烟雨:傻孩子,羊习习,等这场疫症过去,我会记得寄六个核桃给你的,一箱一箱的那种

再睡一夏:我会给你搞一车的,不用客气

一叶之秋:我不吃核桃!

一叶之秋:你们都针对我!

一叶之秋:我要找叶修问清楚!

一叶之秋:哼!

百花缭乱:看看把人家孩子逼的

无浪: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

索克萨尔:本来叶修前辈世邀赛后回家,被安排了相亲,叶修和那位女士没有看对眼,但两边家长都同意了,本来打算在元宵节,也就是今天,弄个订婚典礼,宣告天下

海无量:这请帖都弄好了,可惜突如其来的一场新型冠状病毒,结束了这场不被上帝认可的婚姻

王不留行:女方家长由于始终不愿意戴口罩出门,甚至出门聚会,遭到男方家长的强烈抵触和不满

一枪穿云:于是,订婚,黄了

石不转:叶修前辈在知道这件事情之后,借此拒绝掉了所有家里的相亲,决定自己寻找真爱

鸾辂音尘: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少出门,常戴口罩,要不然亲家变仇人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要我说,老天都不想让他订婚成功,这事必糊,这证明只有我们黄叶CP才是王道

生灵灭:如果不是有苏沐橙实况转播,我还以为是哪一档的情感类电视剧

风城烟雨:而且啊,据说那位女士当初相亲时候就说了:她有“姐妹”了

百花缭乱:叶修也是那种性格吗?

百花缭乱:就那种吸渣吸同的性格吗?

再睡一夏:吸渣还有待观察,吸同,你看看这个群就知道了

海无量:所以孙翔呢,他知道了吗?

无浪:他好像真的去问叶修前辈了

王不留行:我觉得还不如我们忽悠他呢

生灵灭:我觉得孙翔回来后,可能会口出狂言

风城烟雨:小事情,这点我同意你

石不转:@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不要打扰我,我发现了一个关于叶修的惊天大秘密

一枪穿云:口出狂言

一叶之秋:真的,他被一个女人带了绿帽子,甚至到了订婚的时候那个女人还抛下他和别人私奔了,让他被亲朋好友看不起,还强硬不说

一叶之秋:他一定很难过,还要打游戏恢复精神,我要去安慰他!

一叶之秋:不要找我!

一叶之秋:我要去百度搜一搜安慰人的话

一枪穿云:……

无浪:……

无浪:总有种很抱歉的感觉

王不留行:我知道,是没教导好孩子的感觉

索克萨尔:不愧是把队员们叫成“孩儿们”的单亲爸爸

王不留行:这个梗是过不去了吗

风城烟雨:沐沐,我就想问你还想针对现在这样的孙翔吗?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怎么说,我居然有点不忍心?

沐雨橙风:要不,我集资给他买点……脑白金?

无浪:谢谢你的理解

一枪穿云:破费了【企鹅鞠躬.JPG】

沐雨橙风:……嗯

风城烟雨:高贵轮回,在线卑微

-end-

评论(8)
热度(2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两三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