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三昳

少年的肩应该担起草长莺飞和清风明月

【all叶】叶修短裤湿了?

**

聊天体,世邀赛后,叶修留在兴欣

该群没有叶修

又可称“这群到底叫什么好”或者“轮回正副队的斗争”


**


窥叶罪犯群(16)


沐雨橙风:『一段录音』群文件

[叶修:(喘息)方锐你,(喘息)别再加快了,我,我受不了了!

方锐:(贼嘻嘻地笑着)怎么会呢,老叶你最厉害了,再快一点也不是不可以的!

叶修:(惊呼)别,方锐大大放过我吧!

苏沐橙:行了,别玩了,一身汗快去洗把澡

叶修:(喘息)听到没有

方锐:好吧(“滴”的一声)

片刻后,关门声,衣服摩擦肉体声

叶修:(咬牙切齿)方锐,都是你那东西,搞我短裤都湿了!(惊讶)沐橙你怎么在这里?你在录什么?]


夜雨烦烦:!!!!!!!!!!

百花缭乱:!!

一枪穿云:!

风城烟雨:!!

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海无量 方锐方锐方锐方锐,你出来给我解释一下,最好给我们解释清楚了,要不然你别想看见明天的太阳,你到底对老叶做了什么!居然敢背着我搞我老婆,竞技场走起!!!

再睡一夏:谁是你老婆了,他早就是我的人了

一枪穿云:@海无量 解释

索克萨尔:应该是有什么误会吧^_^@海无量

唐三打:连,连短裤都,都湿了

王不留行:这个群名是怎么回事

百花缭乱:这种关键时刻你还考虑什么群名,叶修清白都要不保了

王不留行:我就是好奇

风城烟雨:我jio的这很可,我想……

沐雨橙风:不,秀秀你不想

夜雨声烦:啊啊!苏沐橙……姐姐,到底怎么回事,我老婆清白还在不在啊,方锐那个猥琐发育的到底对我老婆做了什么!还有那短裤能不能卖给我?

一枪穿云:我老婆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叶修是我老婆(括号内可以省略)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我的!

无浪:对啊,是我的

一枪穿云:!!

风城烟雨:此时翻译机出现了一点故障

鸾辂音尘:从此AI有了自己的想法

风城烟雨:摆脱了主人的束缚

鸾辂音尘:踏上了爱叶的不归路

夜雨声烦:不是啊,老叶到底怎么了到底方锐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坏事,还短裤都湿了,是我想的那样吗??@海无量@海无量@海无量@沐雨橙风@沐雨橙风@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别吵吵,我看轮回正副队决战大戏呢,另外,叶修短裤是早在兴欣内部脱销了

一枪穿云:……加训

风城烟雨:主人发出了最后通牒!

鸾辂音尘:所以,翻译机到底会怎么选择呢

风城烟雨:是回到他主人的身边呢

鸾辂音尘:还是义无反顾地离开呢

王不留行:我还是很想知道,这群名到底是谁改的

百花缭乱:能不能闭嘴,看戏要保持安静!

无浪:我没说错啊?(队长的意思)难道不是叶修是我老婆吗?

一枪穿云:……

鸾辂音尘:天,结局竟然是

风城烟雨:三点水的诡辩胜出了?

一枪穿云:打一架吧!【企鹅式认真.jpg】


石不转:所以叶修前辈怎么了?

百花缭乱:我就想知道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是不是某蛋

唐三打:!!!

再睡一夏:还是会不规则运动的

一叶之秋:洁面仪?

生灵灭:噗

一枪穿云:??

无浪:孙翔你………

唐三打:我此时竟不知道他是傻还是单纯了

一叶之秋:难道不是吗,会不规则运动,还是蛋,难道不是洁面仪吗?

再睡一夏:为什么我孙子你会知道洁面仪这么女生的东西?

百花缭乱:!!难道你用过!

一叶之秋:没,没有,还谁tm是你孙子!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孙翔直男人设坍塌,竟是因为某蛋,我要透露给更多人……等等,所以叶修到底怎么回事,怎么没有正面描叙的!!真的是因为某蛋吗?短裤都湿了的话,那得激烈到什么程度,啊啊啊,我想看啊,我为什么不在兴欣呢?

生灵灭:能在这个群里存活的,有哪一个是直男人设……

一叶之秋:我们竞技场见,看我不把你们打得满地找牙

风城烟雨:我觉得某蛋太容易让人误解了 还是说跳某比较好

百花缭乱:说是跳某的,不就揭示了答案了吗

索克萨尔:少天你去了就别回来了【我家副队就卖给你了,价钱可以商量.jpg】

夜雨声烦:队长你………我怀疑你等这一天很久了,这表情包你是不是一直备着呢!!队友爱呢??


王不留行:群名……

百花缭乱:你怎么又来!

沐雨橙风:我改的,有问题吗?

王不留行:我只是觉得我起的名字还……

索克萨尔:王队何苦纠结这个呢,“十五个儿子打算绿了他爸”并不适合

王不留行:搞得好像你的“十五个正常叶吹和一个五官不对称的叶吹”就很好似的

风城烟雨:果然还是我的“联盟基佬基地和三个小仙女”比较好啊

沐雨橙风:不,秀秀,这样就体现不出叶修中心了

风城烟雨:哦!有道理啊!


夜雨声烦: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纠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沐橙姐姐告诉我吧,我都不能好好打boss,难道这就是你们的目的吗?恶毒!!但是我还是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沐雨橙风@沐雨橙风@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不妨问问正主,我替你艾特他@海无量

海无量:沐橙队长找我有什么事吗?咦,这群名怎么这么奇怪,也有点太真实了吧

王不留行:对吧,还是我的“十五个儿子打算绿了他爸”比较好,对吧?

索克萨尔:那我的“十五个正常叶吹和一个五官不对称的叶吹”有什么不对吗

海无量:哦,那还是这个好

夜雨声烦:方锐方锐方锐方锐,到底发生了什么?你倒是说呀!我憋着泡尿就等你的回答,别东扯西扯的,我都要膀胱炸!裂!了!

沐雨橙风:哦,既然是这样,方锐

海无量:嗯,我懂,队长

海无量:『一张照片』闪照

[刚洗好澡,叶修慵懒地擦拭头发,身上就披着块浴巾,根本掩盖不住白嫩修长的腿,和两腿之间的隐秘地带,如果在大腿根处轻轻一咬,留下自己的痕迹的话一定很棒]

海无量:膀胱爆炸吧,黄少天


夜雨声烦:!!!!!不行了,这下我真的要去厕所解决一下,等我从厕所回来了,你一定要给我解释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要不然我就飞到兴欣去给你揍一顿

索克萨尔:这个配字……

王不留行:好骚啊

一枪穿云:想咬一口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我想咬一口

鸾辂音尘:这个AI已经成长了,可以透过自己主人的口,来表达自己想要的欲望了

生灵灭:小戴你可以住口了

鸾辂音尘:咦,队长,你这么快就从厕所间出来了吗?

海无量:可以啊,小事情,你这么快,难不成早xie

生灵灭:我只是去洗了个手打算吃饭……


石不转:据我推测,全身出汗,以致于要洗澡的,还有“滴”的声音的只有一个

百花缭乱:果然就是那个跳某,对吧?

大漠孤烟:张佳乐,加训,现在

海无量:韩文清?!你也在这个群里??哈哈哈哈,不知道你对这个群名有什么看法吗?

大漠孤烟:张新杰继续

风城烟雨:韩文清对全员开启禁言模式

石不转:好的队长

石不转:出汗到连短裤都湿了,却不能拒绝的,由方锐操控的,只有一个

唐三打:能不能早点把话说完?我急着去上厕所

海无量:啧啧啧,上厕所干嘛,解决一下欲火吗?

百花缭乱:方锐我建议你最好别说话了,队长脸色不好看啊

再睡一夏:张佳乐,你的加训呢?

百花缭乱:哎,你小声点,别让队长和副队发现!

大漠孤烟:……

石不转:就只有,跑步机这一个选项了

沐雨橙风:恭喜张新杰在有奖竞猜活动中取得胜利,奖品私信发你哦

海无量:?还有奖品,我怎么不知道还有奖品?

一叶之秋:什么奖品

沐雨橙风:叶修跑步私照一张

一枪穿云:我也……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我也想要!

风城烟雨:我觉得周泽楷被江波涛克得死死的,都不敢再讲话了

一枪穿云:【企鹅哭泣.jpg】

索克萨尔:我倒是觉得张副队或许知道这是个有奖竞猜才会出来回答的

生灵灭:不亏是四大心脏之一

唐三打:肖时钦你在说什么呢你

王不留行:不行,我还是觉得我取的群名更恰切!

一枪穿云:不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这不好,还是我的“论如何追叶的说话技巧探讨群”比较好

鸾辂音尘:江波涛步步紧逼啊!

生灵灭:小戴你快停下吧

一叶之秋:咦,真的不是洁面仪吗?

夜雨声烦:等等我错过了什么?你们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了吗,上面内容太多了,有没有人解释一下!

石不转:谢谢苏队,照片很好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胡闹!


-end-


评论(17)
热度(117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两三昳 | Powered by LOFTER